Thursday 2 June 2011

第二度振作 !!! yeah ~~~~~ XD

我叶雪雯 第二度振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 XDDDDDDD

真的是第二次 !! O.O
之前在宝贝文和嘉乐的打气和鼓励我振作了! =]
我真的放下过 =D

过后不知道为什么,我又再次失落 @@
想多多在那边 = = 也做太多

不要说你-.-连我自己也讨厌那样 !!!

这次我会振作...因为??

因为这本书 ! ^____^
跟elaine借的~
贵到 @@

当然啦 ! -.-
拿过金马奖的书叻~XD

嘉乐介绍的..
看到很辛苦=3=
因为是英文的T___T
辛好电话有字典 =v=  方便 XD











第一看我blog的一定是文宝 ! =v=
没想到你是第二个~哈~

okay lar我 !! ^______^
如果我前一天看你blog的话我看 我会哭得哗哩哗啦 =A= 哈哈哈~

振作振作!!! XD
过去的 let it go let u go ~ =v=
之前我太执著了 @@ 阿堆~

振作前的我去死吧= = sayonara~~
不要再回来影响我的心情    t(-.-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