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6月8日 xDDDDDDDDD

很开心阿!!!!!! XDDDDDDDDDDD
因为是我的牛一~ xD

哈哈哈哈 = v =

前晚去神庙帮忙,他们开红酒来喝
我喝了一杯吧料~= v = 

乖~ XD

酒后自恋~ ♥
38婆!! XD
那天超开心的!!! XD
因为我愿望达成了!!!
hip hip hurayyy~~~~ XDDD

有人唱生日歌给我 =w=
而且有4个人叻!!! XDDDD

妈咪,二姨,文文和她
谢谢你们 X)

12am时····
欣欣第一个信息我 =w=

文文打给我
唱了一句生日歌  XDDD
开心开心!! XD

文文还叫我一定要上网
我问上来做么 o.O 12点多料

一上~ 原来文文“唱”了很多生日歌给我!! XDDD
我的愿望彻彻底底的达成!! ♥

我还看到维婷男友的祝福 OwO
" muii
又大个女啦
祝你生日快乐~
明天开心点过~♥"

muii ?? @@

我按赞的时候···他册除料-.-

那天开心到2.30am才睡啊~ XD

谢谢文文和她的陪伴~ = v =
啾~♥

早上··········
妈妈的爱心苹果汁~♥
妈咪说是我的生日礼物-.-

外表很差-。-

味道okayy拉~ ><







爸爸call我

:“要吃mcd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“?!”(不敢相信@@)
:“要吃mcd吗?”
    :“要要要!!!”XDD

我爸第一次主动耶!! T____T
以前都是我求几次才带我去买的~=3=


YUMMY !!!! xDDDDD
超感动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urger eat burger~ XD
filet o fish~~♥
Thank baba~~~ XD

我的第一份礼物是姐姐送 ^_____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姐姐很疼我阿! > <
不舍得拆~XDD      
姐姐特地拿来我家T^T

上网看到很多人的祝福~ = v =
hang fok!!! XDD

也看到维婷的 o.o
"muii
happy birthday to u =] ♥"

原来她知道我是谁~ @@ 我以为她不知道的 ><

认识的我都有回他们 = V =
其他的~ 不好意识 /.\

也谢谢你们的祝福拉!♥ 嘻嘻

还有还有!! xD
她弄得~谢谢! 喜欢拉~ ^___^

我知道我们是普通朋友 :D
这次生日开心到我想泪奔~~~~ xDDDD


谢谢你们!! ^____^

爱你们~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