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ne 2011

一切完美!! X)

对,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·····

但是只要包容不完美
那么一切都完美!!!! ^_______^


别说我错了,只是我们的看法角度不同 :D

换了会闪动的 = v =
我做到了~ yohooo~~ XD

还是星星~没办法只有这个美 :$


明天是我的生日=)
我想要的不是礼物,提早的祝福
我想要有人会唱生日快乐给我听 ><
算是我的小小愿望 ^_^

雪雯,生日快乐!! ♥ ^____^ 嘻嘻


惨料~ = =
我还没开始我的project T_____T
等下要动手了!!! GAMBATEH !!!! XDDDD

现在要去晒衣服~ =3=
Bye bye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