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y 2011

放假 XDDDDDDD

放假两个礼拜超爽地说\(^w^)/ !hooorayyyyy~~~~~~~~ XD
这个假期我因为有电脑而充实 = w =
哈哈哈哈哈

*不过我还差一张可依靠的椅子T________T (颈很酸~ -.-)

broadband发神经料= =
一时快一时慢·-· 连我也要跟着kisiao料..

昨天他们两公婆竟然耍花样
吵到死!! /.\
原因是妈咪没听到爸比的电话......-_____-
(有没有很扎到?= =) haiz~~~~~~~~


我又想过这个放假我要做什么好呢?=3=
我想要玩指甲 >w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